close

Hello,你好,我是鄧子易,歡迎你回來!

 

早幾天,子易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令我深深的上了一課,這課亦和生命數字的系統有關,希望能把這課分享給你,令你對生命數字有更深的體會。

 

事情(比較長,子易會盡量寫得簡短點)是這樣的:

 

子易在2017年1月幫朋友頂了2個電話充值券,一張是便利店的熱感紙收據,另一張是普通充值卡,面值皆為100元。而普通增值卡的啟用密碼已經被刮去,當時我朋友強烈表明沒有使用過那2張充值卡,我選擇相信他,並且接受了交易。

 

由於熱感紙收據會甩色的,所而我選擇所把熱感紙收據的充值卡去增值自己的電話卡,每次增值電話卡的有效日期會延長至增值日起計180日,我沒有即時用另一張普通充值卡去增值。

 

直到2017年5月我的電話卡的餘額將近用盡了,就拿另一張普通充值卡,發覺增值失敗了,並且電話顯示「你使用的增值券無效,請使用其他增值券」的信息。

 

我立即致電電訊商聯絡我的朋友啦,他表明增值券是新的,是過期了麼?都已過了幾個月,是號碼輸錯了麼,自己用不了這張卡,那我就表明我會去電訊商那兒問!

 

在後2天,我致電往電訊商說明情況,電訊商叫我上他們的客服中心處理,然後再微信通知我朋友說電訊商的情況,他沒有回覆我。

*那時我的體驗是那張卡是我幫他頂回來的,本來就不該承擔這個麻煩的程序,但他卻莫不關心。

 

再第2天,我再在10點微信問他,他只是答我收工先講,晚上9點時才回覆問我「那兒有電訊商麼,叫我去電訊商試下」

*那時我的想法是「打這2句不用等11小時才回覆我吧,去一個洗手間都可以回覆啦」「電訊商客服和我距離有一小時車程,我無端要承擔這個麻煩的程序。」

 

我就回覆他「不如你買番啦,我無拉拉要搞咁多嘢都唔知做乜。」

 

他就回覆我「他用不到,叫我去中國移動睇下,唔會用好多時間,表明無人用過無人睇過,最高誠信,唔會用100元去騙我。」

*那時我的想法是「重要事實是不論對方是否問及有關的資料,各方必須向他方披露所有重要的資料,現在關最高誠信何事啊?而且他沒有為意搞那充值券是要我用時間及車費去處理,他更沒有為意我之前係幫他

 

之後的互動我不說了...

 

結果,我上到電訊商客服查詢,電訊商表明增值券已經被使用了,在很久之前已經被使用了,但不知幾時被使用,而且卡的出產日期是2016年的4月,是一張很舊的卡

 

我當然覺得很失望,好像被人欺騙了,但我亦沒法証明誰用過,而且只是100元,而我已經用了超過100元的時間和資源去處理這件事,要立即停下來。

 

但內心覺得其實我是一心去幫他,信任他,但換來的是背叛

 


 

現在,你是否覺得我在打這篇文章其實都在浪費更多的資源及時間呢?

 

「是的,子易你很小器呢,現在還記掛著!」

 

你不要離開啊,跟著才是我要分享的正式內容,這其實是一個很有正能量的分享呢!

 

在那我對朋友失望及覺得被背叛的同時,我做了3個行動,

第一個行動是想找人講述,傳播負面訊息。

第二個行動是真的停止一切負面行為,避免令人不快。

第三個行動是我開始正面面對什麼令我會有那怎失望及被背叛的體驗,重點來了,我們人生所有的情緒,其實源於自己的想法事情永遠都是中立,只是在反映自己,那我在那時就反面自己一句,如果我要從這事獲得一個更好的發展,更豐盛的人生要怎樣做,怎去理解

 

1382842408-846431640[1].jpg

 

在這時,我使用「生命數字」去理解這個問題,生命數字的命數計算是把年月日的所有數位的數字相加至個位數

舉例:2000年4月5日出生的人

他的命數算法是

2+0+0+0+4+5

=11

=1+1

=2

 

大家如果想有一個快速查找生命數字的工具,可以上子易的網站(http://tarot.forecasting.hk/numberology_free.php)使用生命靈數免費版。

 

而子易的命數亦為,生命數字系統中,2給人的課題是合作,依賴和平衝

 

 

而我回想電話卡的事件,我亦因為很想幫朋友,而壓抑自己想法,以朋友需要為優先,做了他認為我應該做的事(明知電話卡啟動密碼被他知道了,仍幫他買了電話卡),這是典型2號人會出現的情況「合作過度」。

 

而接著事情的發展,我無法承受幫朋友後換來的朋友的冷淡處理,感到埋怨更轉為衝突

 

回想我的親友有時亦會搞不清我為何會突然改變態度,覺得我固執及自我中心。其實,我是不想受到他人的壓制。在人際關係中,我的親友有時會要求我付出多一些,當我過度合作時,會出現不顧自己需要只做別人要求的事,最後當衝突出現時,卻開始退縮,抵抗了

 

要學習的是要更真正面對自己的想法,為自己負責任,清楚什麼是自己喜歡做的,什麼是不願意做的

 

最後,我再講多次這個生命數字系統的應用法

 

  1. 有負面情緒出現

  2. 體驗自己的情緒是什麼

  3. 問一個問題「如果我要從這事獲得一個更好的發展,更豐盛的人生要怎樣做?怎去理解?

  4. 用直覺去感悟自己的生命數字,發掘出更深層的自己。

  5. 訂立學習目標

  6. 計劃並實踐學習目標

 

當你願意去看自己的生命時,就算是一件壞的事都能看出正面的意義的

 

固名思義,生命數字就是在幫人幫己去探索自己的生命,從而去改變命運,扭轉人生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我的分享給了你一些所啟發和靈感,就請你轉發此文章到你的facebook或朋友圈,我將感激不盡,謝謝!

 

我是鄧子易,希望我的文章总能给你醍醐灌顶的启发,如果你想運情有不可思議的改變,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qrcode_for_forecasting.hk.jpg

 


鄧子易,子易預測網壇主塈首席術數師。

2016年度亞洲傑出命理玄學領航人物權威金獎得主。

2015年開始商業電台的訪問,講解姓名學的學理。

2013年推出首個生肖運程APP,累積下載人次接近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子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